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關於

開始

2012年11月29日, 14:00

結束

2012年11月29日, 17:00

事件位置

中國香港

中國在制定《電子信息產品污染控制管理辦法》之後,為進一步減少電子信息產品中含有的有害物質,建立了自願性認證制度並予監督管理,於2011.08.25 發布《國家統一推行的電子信息產品汙染控制自願性認證實施規則》,並已於日前正式實施。

SGS 特別邀請中國國家認監委授權執行國家統一推行的電子信息産品污染控制自願性認證的認證機構-北京鑒衡認證中心(CHINA GENERAL CERTIFICATION CENTER, CGC),就中國今年度重點推動之國推RoHS制度與China RoHS之關係與其後續如何接軌等問題,進行解析並提出因應策略。課程精采可期,不容錯過,SGS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CGC 是經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由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組建,中國國家計量科學研究院是國家最高的計量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和法制計量技術機構。

座位有限, 報名從速。

研討會議程:
詳解與應對 - 中國 RoHS 國推污染控制認證

  • 中國RoHS的背景、現狀及展望: SGS
  • 國家統一推行的電子資訊産品污染控制自願性認證 (中國RoHS國推污染控制認證): CGC
  • 中國RoHS標準詳解與中歐RoHS一站式應對: SGS

研討會詳情:
日期: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時間:            2:00 p.m. - 5:00 p.m. (1:45 p.m. 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核心大樓1座, G/F, 會議廳01,02 (交通指南)
語言:            普通話
講者:            CGC及SGS 專家
費用:            全免
查詢:            hk.hardlines.events@sgs.com (Herbert Lam)
截止日期: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