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輕工,玩具和嬰幼兒產品

透過 SGS,確保輕工,玩具和嬰幼兒產品符合最高安全、品質和合規性標準。

無論您在世界何處,以及您是製造商、進口商、分銷商或零售商,都需要確保向市場提供的產品既安全又高品質。我們提供全面的輕工,玩具和嬰幼兒產品測試、驗證、認證和培訓服務,從傢俱、家居用品和運動器材到包裝、醫療器木材、 個人防設裝備和文具。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品質、安全、耐用性和性能

耐用的輕工,玩具和嬰幼兒產品必須達到預期要求的品質、安全、耐用,並符合市場特定法規和要求。產品法規越來越嚴格,因此在產品開發及整個供應鏈中及早進行風險評估、測試及檢驗時,其成本效益也越來越高。 

我們的服務可根據您的特定產品和要求定制,以幫助您開發具有最低風險的高品質產品,使產品更快地進入市場。從一開始便將品質和安全放在產品開發的最前端。我們可以幫助您:

  • 生產概念、設計和原型  
  • 測試原料、成分和最終產品  
  • 協助符合符合法規要求  

為什麼選擇 SGS?

SGS 是世界領先的檢驗、驗證、測試和認證公司,可以幫您確保輕工,玩具和嬰幼兒產品符合最嚴格的法規和品質標準。我們擁有遍及全球的實驗室、測試人員和專家,具備豐富的知識和在地專業知識,能安全、順利地將您的產品推向任何地域市場。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