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上游產業

我们所提供的上游部门服务将帮助您在陆地或海上油田定位、分析和开采石油以及天然气。

從勘探、評估、開採到生產和物流,我們將提供覆蓋整個上游產業的各種服務及解決方案。

SGS 微生物監測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我們將為您尋找、採收和生產原油和天然氣過程中為您提供支援 無論您是尋找潛在地下或水下石油與石化氣體油田、鑽孔探勘中油井,或開採和輸送碳氫化合物儲量到地面運作中的油井,我們都可協助您的分析、測試、檢查和諮詢工作

SGS 上游產業服務

我們被受肯定的往績以及資源調動的能力令您可以選擇使用我們固定實驗室或現場服務,而且無論是陸地或海上,我們的設備和專家都會準備到位 這也意味著無論您需要甚麼服務,我們都可以及時回應,隨時隨地提供您需要的資訊 這種靈活設計是為了盡量減少您的成本和降低相關風險,以及預防不必要的設備故障,確保營運最終能保持最大化的盈利。

為何選擇 SGS?

我們為石油、石化氣體和化工產業的所有環節提供創新服務和解決方案 我們的辦公室和實驗室遍布全球,結合專業團隊,隨時隨地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在獨立、卓越和創新方面享負盛名,讓我們成為效率改善、規避風險和構建競爭優勢服務領域的行業翹楚。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瞭解 SGS 為閣下企業提供的上遊產業服務。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