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出口商入口網站

SGS 的出口商入口網站 — 運用簡易的產品符合性評定 (PCA) 流程,盡可能降低風險。

SGS 的出口商入口網站 — 運用簡易的產品符合性評定 (PCA) 流程,盡可能降低風險。

PCA 流程冗長又複雜,容易出現問題而造成延誤、增加成本以及損害聲譽等狀況。我們的出口商入口網站是一種網頁型應用程式,能夠簡化 PCA 流程,從而降低企業所須承受的風險。

中美貨物貨櫃反映貿易戰及出口與進口限制

為何選擇出口商入口網站?

您可以透過出口商入口網站上網申請合格證書、登記證書或執照,該網站 24 小時全年無休。之後,無論您在趕時間,或是打算預先下訂,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速度完成申請。

為避免延誤並讓流程順利運作,您可以:

  • 快速上傳文件,系統會直接為文件編列 PCA 個案號碼並建立索引,方便參考
  • 直接與 SGS 專家聯絡,讓專家為您解惑及釐清您所提出的任何問題
  • 追蹤 SGS 專員透過狀態及溝通模組傳送給您的訊息

來自世界領先供應商的可信賴 ICS 服務

我們是頂尖的全球 PCA 服務供應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專業知識。我們採用最新技術,讓 PCA 流程更簡便快速。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我們的服務。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