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冶金與諮詢

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整個採礦生命週期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一系列全面適用的解決方案,以將風險降至最低並優化各種商品的結果,包括基礎金屬、貴金屬、鉑金組元素、關鍵礦物、散裝商品和回收物。

我們的團隊提供增值及時的冶金和諮詢服務。從核心記錄、勘探建議和資源估算,到冶金和試驗工廠測試、可行性研究、工程、建築和調試。我們的優質解決方案可讓您充分發揮礦物沉積和冶金製程的潛力。

我們的多元化團隊包括地質學家、礦物學家、採礦工程師、冶金學家和製程工程師,是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基準。作為一個整合的團隊,我們確保考慮到您的冶金和製程開發要求的各個方面,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您的營運順暢運行。

無論您在世界何處營運,我們最先進的冶金設施和公認的顧問網路都已準備好應對礦物提煉專案或作業的挑戰。

我們利用當地專家的全球網路,提供符合所有行業準則和市場要求的解決方案。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我們在整個採礦生命週期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下載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