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化妝與清潔護理用品

透過我們的分析、安全和功效測試提升品牌聲譽,並確保您透過諮詢、監管、稽核和認證解決方案滿足法規要求。

化妝與清潔護理用品的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建立消費者的信任,證明您的產品安全有效,讓您的品牌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SGS 為化妝品和衛生化妝與清潔護理用品行業的公司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我們測試化妝品、家居護理、吸收性衛生用品和消毒產品。   

我們當地的專家以及實驗室和臨床場所網絡將幫助您驗證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透過臨床、性能和家用研究支援您的產品聲明,並幫助您確保所選包裝提供產品所需的保護。我們的專家運用最先進的數碼技術,能協助您符合不斷變化的法規和標準,以及審核、認證和訓練解決方案。   

憑藉數十年的經驗,我們的全球專家網路在化妝品、家居護理和衛生測試以及法規指導等各方面提供專業知識。我們最先進的設施和技術將幫助您將安全、有效且合規的產品推向市場。請與我們聯絡了解詳情。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我們幫助組織確保其產品的安全、品質和有效性。

讓您的產業知識保持在最新狀態。

SGS 德國漢堡 Fresenius 化妝品實驗室分析研究所

27

實驗室

2 500+

臨床研究

18

臨床設施

35 000+

活躍的小組參與者

SGS 化妝與清潔護理用品
SGS 德國漢堡食品實驗室測試服務

SGS 化妝與清潔護理用品

Science inspired, quality driven.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