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健康科學

由分子到市場上的 GMP/GLP/GCP 測試、配方和臨床支援服務,確保藥物和裝置的安全、品質和產品功效。

整合式解決方案,支援您發展高品質生物製藥與製藥及醫療裝置的承諾。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世界裡,成功提供高品質、安全和有效的藥品進入市場的過程可能相當複雜。

藥物產品開發的綜合解決方案

我們為製藥、生物製藥和醫療器材領域提供一流的 GMP/GLP 分析測試、配方研究及開發和臨床製造及研究服務。我們的解決方案符合您的生物製劑和小分子需求,涵蓋了整個生命週期 - 從探索性開發、測試、監管支援、安全研究和臨床開發,到商業 QC 和上市後測試。

我們的專業人員利用全球實驗室網路和臨床試驗設施,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多元化當地和國際級方案。我們幫助您在產品投放市場時把握機會,同時確保藥品曝光最佳化,符合監管與行業標準及期望。

隨著越來越需要採用靈活、可擴充的資源調度模式,我們提供彈性採購模式,讓您專注於核心能力、提高整體性能,並透過利用外部管理和品質保證能力來控制成本。

為何選擇 SGS 的健康科學服務?

我們被公認為品質和完整性的標準,在支援藥物製造商開發高品質藥品方面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無論您在世界哪個角落經營業務,我們的專家都已經準備好支援您開發藥品,幫助您確保將安全、有效且符合法規的藥品投送至全球市場。

我們的專家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多面向當地和國際方案,幫助您符合並超越標準和期望。我們針對製藥、生物製藥和醫療器材領域,提供最優秀的分析測試和臨床研究解決方案。

隨著越來越需要採用靈活、可擴充的資源調度模式,我們提供彈性採購模式,幫助您專注於核心能力、提高整體性能,並透過利用外部管理和品質保證能力來控制成本。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SGS Simon Health and Sciences Wavre Belgium實驗室

30

分析測試、臨床研究和配方和 CDMO 的地點

2,400+

員工

12

地區

健康科學小冊子
女性在實驗室中使用機械

健康科學小冊子

以健康為動力,以品質為導向

重點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