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認證客戶和產品

認證客戶名錄

透過我們的認證客戶名錄,核實任何 SGS 發出之管理系統或流程證書的狀態。

認證組件和產品

SGS 為一系列不同消費者及商業產品提供組件和製成品的認證服務,其中包括電器和電子產品、玩具和幼兒產品,以及輕工業產品。 搜尋本名錄以尋找 SGS 作為認證機構發出的有效認證詳情,以及有關我們本身發出之認證的詳情。

搜尋 SGS 的認證組件和產品名錄 >

搜尋 SGS Fimko 安全產品註冊名單(2019 年 1 月 1 日前獲得認證的產品 >

 

已審核供應商認證(中國)

為支援國際買家與中國 SME 之間的關係,我們開發了一個資料庫,允許合作夥伴檢閱供應商審計結果。 可用報告編號或供應商名稱搜尋資料庫。

搜尋 SGS 已審核供應商認證資料庫(中國)>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 空氣傳播有毒物質控制措施 (CARB ATCM)

透過我們的 CARB ATCM 名錄,製造商、經銷商、進口商和零售商可以搜尋複合木製品的認證資訊。

搜尋 SGS CARB ATCM 名錄 >

鞋類組件和產品

SGS 的 ECOSECURE 認證支援全球鞋業,使您認證組件和/或產品均已經過測試並符合該項全球標準。

搜尋 SGS ECOSECURE 認證客戶名錄 >

食品認證標誌

食品認證標誌證明供應商的食品安全承諾、健康和衛生。 我們的目錄使食品供應鏈組織得以鑒定客戶的認證資格。

瀏覽 SGS 食品認證標記名錄(僅於 SGS.com 上提供)>

有關消費者產品認證的更多資訊

計劃本身的網站提供關於一系列消費者產品認證的更多資訊: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