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9001、ISO 14001 及 ISO 45001 整合管理系統入門培訓課程

學習如何根據監管條例框架採用整合管理系統 (IMS) 來實施一組程序。

本課程將向您介紹並讓您熟悉掌握 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 及 ISO 45001:2018 標準的要求。 您將更深入地認識該標準涵蓋的各個管理系統,並能獲取信心以有效方式在您的組織內實施該等系統。

您將會學習到甚麼?

完成本課程後,您將可:

  • 使用整合管理系統引入一組常見的程序
  • 透過 ISO 框架和「規劃-執行-檢查-行動」(PDCA) 週期,了解品質管理系統 (QMS)、環境管理系統 (EMS) 和職業健康與安全 (OH&S) 管理系統的要求
  • 使用適當的 IMS 方法,將相關標準整合至您的組織內

對象

任何需要具備品質、環境、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整合方面知識的人士。

課程資訊

課程需時: 45 分鐘
授課方式: 網上學習
資格認證: SGS

認證

學員必須完成整個課程,且期末評估分數須達 70% 或以上才能結業。 順利結業後,學員可下載「結業證書」。

為何選擇這個 SGS 整合管理系統入門培訓課程?

作為專業培訓方面的全球領先企業,我們提供創新的學習與發展解決方案,範圍涵蓋多個領域及行業。 我們的培訓課程由在各自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研究開發,有助組織和個人增進個人競爭力與技巧——此乃可持續企業發展及掌握競爭優勢的關鍵因素。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我們的培訓如何支援您和您的公司。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