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政府及貿易便利化

SGS 從清關和跨境電子發票到反非法貿易,提供各種政府和貿易便利化服務,為國際貿易提供支援。

無論您是進口商、出口商、製造商或管理機構,我們都可以在保證合規性的同時,平穩、加速跨國交易。 

在國際邊境進行交易包括額外的工作、檢查和程序,可能既耗時又昂貴。我們提供全面的服務和自動化系統,可減輕這種負擔,並幫助您在世界各地安全、合法和高效地進行貿易。  

政府服務

此外,我們還提供一系列支援政府和行政機構的服務。其中包括診斷、培訓、風險分析、合規性、認證和國際貿易的營運支援。我們的服務可以幫助減少詐騙,計算和接收正確的關稅,增加 VAT 營收,打擊非法貿易,評估進口產品的合規性,從而為整個人口提供更好的安全結果。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為什麼選擇 SGS?

我們在公共和私營部門為政府、國際機構和合作夥伴組織提供廣泛的創新服務組合,提供創新和靈活的服務。我們的專家與您合作,為國際貿易挑戰創造穩健的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