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互聯與產品

在更互聯的世界中,實現更好、更安全的產品和服務。

隨著世界變得更加緊密,品牌、製造商、零售商和政府必須確保其產品和服務的安全、品質和法規合規性。此外,電子商務的增長以及例如 5G、物聯網和人工智慧等新技術的出現,帶來了便利但同時潛在著安和連接性的挑戰。

我們提供全球最全面的檢驗、測試、認證和諮詢服務,並備有領先的技術和數碼工具。我們的全球專家網絡可在各個階段為您提供支援,從設計、生產、法律合規性到貨物進出口。

正在尋找特定的資訊?

搜尋有關 互聯與產品

重點摘要

滿足對品質期望和安全性的要求變得日益複雜。為幫助您滿足這些要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可向消費產品製造商、進出口商和零售商提供全面服務。我們的服務包括實驗室測試、產品檢驗和技術顧問、流程評估和技術支援。

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在門市與網上商店提供安全、無障礙、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確保安全聯繫、降低風險並建立消費者信心。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