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公共授權和政府解決方案

全面的公共授權和政府解決方案,讓您能夠提供安全高效的互聯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獨立或整合服務,幫助政府、機構和行政機構為其公民和企業提供更好、更安全、更互聯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我們的公共授權和政府解決方案:

  • 道路安全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先進服務,以提高道路安全,從車輛合規解決方案,涵蓋道路安全檢查、排放測試,到駕駛員合規的駕駛執照應用管理和測試服務。

  • 邊境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促進跨境貨物合規性監控 - 從掃描服務和人工智慧驅動的數碼檢查服務到貨物追蹤解決方案,促進跨境貨物合規性監控。

  • 數碼解決方案

    我們幫助當局推動電子政府策略,以更好地為公民和企業提供服務。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聯邦和市政電子稅務解決方案、單一窗口電子清關和其他法規驅動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我們的公共授權和政府解決方案,或探索以下選項。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