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採礦場所

推動採礦場所的遵循法規、健康與安全以及誠信。

在採礦場安全地運作,意味著不單止考慮基礎設施和流程,還要考慮對環境的影響。SGS 指導您遵守法規,助您避免事故和不必要的損壞。

我們的服務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可以為您採樣和監測狀況,提供迅速解決方案助您在必要時採取預防措施或緩解措施。我們的服務涵蓋空氣、土壤和水質污染控制以及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我們透過專家網絡所提供的服務協助您確保資產的完整性,無論是貨車、運輸帶或建築物結構。通過認可的國際標準認證,可證明您對最高行業標準的承諾。

借助 SGS 這樣的值得信賴的全球合作夥伴,評估整個價值鏈中的業務,為您的企業提供標誌性的安全、可靠和品質。作為世界領先的測試和認證公司之一,您可以信賴我們累積超過一個多世紀的經驗和知識。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