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資產完整性管理服務

SGS 的资产完整性管理服务 – 确保您资产的技术完整性,并满足所有法规要求。

為了實現產能最大化,您的廠房和設備需要定期維護。我们的资产完整性管理服务能维护您的资产,确保生产力、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我们还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资产完整性管理计划,用于帮助您降低风险并满足所有法规要求。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验证与认证公司,我们是全球范围内需要有效资产完整性管理计划客户们的首选。

憑藉我們獨有的全球服務網絡,不管您的資產位於何處,我們都能提供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與必要資源,幫助您實現檢驗、工程、資料管理與安全目標。

立即聯繫我們,瞭解我們的服務如何幫助您實施和管理完全合規的有效資產完整性管理方案。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