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石油與化學品實驗室測試

石油、天然氣和石化產業及價值鏈的中下游測試和分析解決方案。

全面的服務和解決方案,支援向全球市場交付高品質石油和化學產品。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無論您是操作提煉廠、化學工廠還是儲存終端機,準確可靠的實驗室資料都是所有自然資源產業的核心。它能讓操作員做出明智的決策,降低風險並最佳化其價值鏈的效能。

我們利用全球專家網路和最先進的實驗室,提供全方位的測試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靈活的測試解決方案,我們的商業實驗室會隨時為您提供樣品分析。如果您打算在設施中設置實驗室,我們的工程、採購和試運行(EPC)團隊將從設計到開業全程為您提供支援。如果您想外判,我們也可以營運和管理您的現場實驗室。我們的解決方案可根據您的情況和願望進行客製化。 

我們的實驗室使用公認的國際標準方法,包括 ISO、 ASTM 和 UOP。我們還開發了專門的內部方法,讓我們可以確定標準方法中尚未定義的基質中的分析物。客戶也可透過授權我們實施其專有方法來擴大其範圍。我們的 IT 解決方案和 LIMS 系統支援無縫通訊和自動資料傳輸至您的 PI 或其他 IT 系統。

我們提供鑑識分析,幫助您識別和解決流程問題。我們的專業化學家運用一系列技術,結合樣品製備和破壞技術。他們還支援方法開發和驗證,我們的實驗室經常被第三方選擇為測試地點。   

當您需要專注於核心活動時,我們的實驗室和專家網路將為您提供高水準的測試和分析服務。與我們合作,您可以使用全球最先進的設施和專家網路,為您提供準確可靠的資料,推動創新、改進和生產力,從而優化供應鏈並提高獲利能力。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