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石油、天然氣和化工產品

透過 SGS 的石油、天然氣和化工商品解決方案,降低風險、確保品質和數量,並符合法規和合同要求。

石油、天然氣和化工產品是寶貴的資源。在這些行業中運營,您需要確保採取每一步都有預防措施,以減少您暴露於風險當中。

我們遍佈全球的專家網路可支援您所有的測試、檢驗、風險管理、海事與顧問需求,包括原油與凝析油、石油產品、化學品、氣體,以及可再生燃料與替代燃料。 

在複雜的國際市場中有效運作需要能夠即時做出有效的決策。我們提供所需的資料和市場情報,以做出有效數據主導決策,推動您的業務發展。 

SGS 被公認為品質和誠信的標竿。我們的全球專家網路和先進實驗室提供可信的獨立服務,可幫助您將風險降至最低,同時優化供應鏈的效率。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