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食品

確保您的產品符合消費者期望和食品品質、安全和可持續性的法規要求。

透過我們的全球合規性、訓練、測試、檢驗、審核和認證服務,將供應鏈中的風險降至最低,保護您的品牌。

進入全球食品市場可能很複雜。每個市場都有自己的獨特要求,無論是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品味和要求,還是涉及安全、品質和可持續發展的法規。

我們提供全面的保證和諮詢服務,幫助食品企業向全球市場提供高品質、安全且合規的產品。我們的全球食品專家網路包括高質素的審核員和食品安全專家,並利用最先進的實驗室和軟體應用程式,提供獨立的解決方案,涵蓋您的所有知識、風險管理和合規性需求。

我們提供符合國際公認標準的廣泛測試解決方案。我們的高質素的分析師和產業專家將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客戶期望以及認證機構和政府制定的要求。從基本微生物分析到食品真實性、營養或過敏原測試,我們的專家將快速、專業且準確地處理您的樣品。此外,我們的食品標籤審核人員可以確保您的產品聲明和標籤符合法規要求。

我們在全球市場提供全面的審核和認證服務,確保您的供應鏈符合當地和國際標準。此外,我們還提供一系列食品行業的高級市場情報,以及使用人工智慧進行監管更新和產品風險預測的地平線掃描服務。

SGS 是提供專業培訓的全球領導者,為您提供創新的學習和發展解決方案,幫助您評估、改善食品安全和品質標準。我們的課程涵蓋了食品價值鏈的所有層面,包括可持續發展,並可以各種格式提供,包括虛擬和線上學習。

我們的服務遍佈全球各個市場,有助您建立對食品供應鏈的信任。

我們的服務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重點

SGS 食品安全文化計畫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