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關於

開始

2012年9月21日

結束

2012年9月21日

事件位置

Shenzhen, 中國

Earth

隨著自然環境的惡化,環境問題引起了人們的高度關注。政府也實施了相關法規,進壹步加強化學品管理,加大環境監察力度。歐美公司也在不斷制定著更加嚴格的社會責任守則,來樹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形象,並要求其供應商的社會表現與守則保持壹致,如獲得更好的環境表現、優化管理體系、進行社會責任和環境審核等。作爲全球領先的審核機構,SGS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部將于2012年9月21歐美買家對供應商的環境管理體系要求的免費研討會,幫助企業更好的理解相關要求。

詳情請點擊查看研討會邀請函,座位有限,請盡早于現場研討會開始前5個工作日填妥報名表格並回傳予我們。

了解更多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工廠審核服務信息,敬請登陸:http://www.sgsgroup.com.hk

參與互動敬請關注: http://weibo.com/sgssrs

如有疑問,敬請咨詢

胡小姐
電話:+852 2774 7450
傳真:+852 2363 3846

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准。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員工,分布在1,3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