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從我們的認證及企業優化解決方案中提升你的業務。

今天,企業面對眾多營運及業務的挑戰。B2C 及B2B 的企業務必準備及回應競爭對手及監管機構等的外部壓力。同時,它們亦應從不同接觸點上有效地管理大量的客戶數據。

SGS 研發了多種解決方案,使你能夠在應對當前挑戰的同時建立更高效和更具盈利的工作方式。透過我們140年的經驗及運營數據,我們將與你合作,為你解決當前的問題,並為未來創造有效的策略。

我們的認證及企業優化方案

數十年來,SGS 一直是全球認證的領導者,幾乎在每個行業都會與客戶合作。 我們在質量控制管理、法規遵從和培訓方面的深厚和廣泛的經驗讓我們在眾多行業上得到龐大的數據。

我們已經應用這些數據於企業優化 (BE) 這個新服務上。企業優化 (BE) 為企業帶來轉變,優化企業的人員、流程、產品及服務的價值。我們擁有豐富經驗以提供定制服務及解決方案,幫助你實現目標,樹立成功的新典範 (BE the benchmark)。為了滿足當前客戶的需求並為當前及未來的業務問題提供有效及現代化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了三個具洞察力且可定制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CBE Service Pillars

企業優化平台

企業優化平台內的創新解決方案是基於三個基礎:「認證 (Certification) 」、「智能 (Intelligence) 」及「啟動 (Activation) 」。當它們組合時就能按照實際數據來提供解決方案。

CBE Pie Graph CN

從認證業務得來的數據能驅動「智能 (Intelligence) 」方面的業務。然而,「智能 (Intelligence) 」能給予洞察力以引導「啟動 (Activation) 」方面的業務。「啟動 (Activation) 」帶來升級轉型,邁向業務成功。

好處

  • 透過創新的產品及服務以提升你的業務價值
  • 定制的解決方案是建基於專利的洞察力,這有助你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勝出。
  • 確保持續改善
  • 轉化你的價值鍵

了解更多

下載我們的小冊子

標註星號(*)欄位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