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單一窗口

身為實施單一窗口的領先者,SGS 建立了各種解決方案,以簡化世界各地的貿易交易並為此提供安全保障。

利用單一窗口解決方案,貿易利益相關方可以採用電子方式接洽,提交和分發文件,包括海關報關單、進口/出口許可證申請、交易發票和原產地證書,加快供應鏈的速度並對此提供安全保障。

單一窗口方案可以透過減少使用紙張和時間範圍,保持即時資訊於一安全地點以供參考,而顯著加強您的貿易業務。

使用獨有定制的 TradeNet 技術,我們的專家團隊能夠與您網路中所有的利益相關者緊密合作,統一建立一套程式和工作流程,將多方聯繫在一起,比如海關和港口系統、商業銀行、保險公司、財政部門和機構。

定製單一窗口解決方案

SGS 知道每種情形都有所不同,我們認為單一窗口解決方案成功的關鍵在於對需求、融資方案和實施策略進行全面評估。

我們可以幫您:

  • 實施全面可行性研究
  • 確定專案成本
  • 根據專案性質,提供部分甚至 100% 融資。
  • 計畫和管理一個分階段實施方案。

我們的經驗顯示,借助公私合作夥伴關係 (PPP) 在公共部門和私營部門之間建立密切關係是單一窗口解決方案成功的最佳途徑。 如果可行,我們還鼓勵實行「建造營運轉讓 (BOT)」概念方案,幫助客戶接管和管理自己的網路。

詳細瞭解 SGS 如何幫您實施單一窗口解決方案。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