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GS 向 Lusso Design Limited 及 Hei Design Ltd. 頒發室內設計卓越服務證書

28 Dec 2021
Cert presentation for ADC

SGS 與 Home Journal Limited 旗下的社區組織 Asia Designers Community (ADC) 合作,推出 SGS x ADC 室內設計卓越服務證書,幫助業界提高專業及服務水平。

SGS 早前向 Lusso Design Limited 及 Hei Design Ltd. 頒發室內設計卓越服務證書,證明其致力提供優質室內設計服務的能力。

從互聯網上不難發現,客戶和室內設計服務供應商之間存在眾多爭論。問題包括不合理合同期限、粗略報價、不清晰表達合同細節、不明確或模糊的工期/完工日期及無法量化的付款時間表基準等。為了提高行業服務水平,幫助消費者選擇更好、更值得信賴的室內設計公司, SGS x ADC 推出亞洲首個室內設計服務卓越認證合作計劃。該計劃以6S框架評估室內設計行業的服務表現 —— 公司誠信、消費者保障、優質服務、智能家居、項目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為「服務承諾」,以回應消費者的共同關注。該證書計劃可以幫助客戶識別專業和值得信賴的室內設計公司,提高行業質量。

獲得SGS x ADC 室內設計卓越服務認證,為整個行業帶來怎樣的幫助?

SGS 的認證技術副總監游天鴻表示:「亞洲室內設計行業一直缺乏統一服務標準。今次的認證計劃參考國際準則,以文件、記錄翻查方式配合實地評審進行,整套檢測流程由SGS負責,希望為設計公司提升專業信譽度。成功獲得認證的設計公司,代表設計服務質素達到一定水平,從而令消費者得到信心保證。」

SGS 認證服務

SGS 是全球領先的認證檢測機構,並公認為全球品質和誠信的標竿。我們相信嚴謹專業的獨立評估服務,能幫助客戶增加新的商機。

如欲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與本公司聯絡。

Hei Design Ltd 成立於 2007 年。 提供家居及商業提供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服務。Lusso Design Limited 於 2010年成立,以室內設計、軟裝設計及裝修工程為主要業務。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