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建築物與基礎設施

卓越建築、達成可持續發展目標,並確保建築物和基礎設施產業的安全。

您從事建築和建築行業。無論是公路、鐵路、高樓還是房屋,每個人都能看見。我們可以看到它們從頭開始成長,並且我們對它們形成了期望,而這些期望需要通過其設計、結構和性能的品質來滿足。我們也期望他們安全、可持續且健康。

正在尋找特定的職位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探索我們的可持續房地產解決方案

探索我們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從基礎到屋頂的耐用性,如何證明您的工作符合最高標準?您如何證明您的工作將符合最高的可持續性和 ESG 標準?

與 SGS 合作可確保卓越表現。我們幫助您達到標準和認證,向客戶和合作夥伴證明您確切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按照無可挑剔的標準進行。您的業務將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提供國際公認的驗證。

透過 SGS 檢驗、測試和審核解決方案,面向世界

我們的樓宇和建築行業服務包括設計和工程、非破壞性測試、環境取樣和測試、使用壽命預測、資產和室內環境監察、合規性檢查等方面的風險評估和管理。我們提供能源效率審核、健康與安全檢查,以及綠色建築方案協助。如果您正在建造公路、鐵路、機場、橋樑或水道,您會知道組件差異很大。我們針對可能的負載和劣化測試其效能。我們也支援您日益增長的建築材料循環性和可持續性需求。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建築材料、岩土工程、環境和衛生實驗室中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因此可以保證您獲得很好的當地市場和監管情報。一站式服務可對您的概念、材料和生產流程的完整性進行 評估,讓您快速準確地獲得結果。與 SGS 合作,讓您的持份者和客戶安心無虞,並清楚表明您的工作是以謹慎、安全和可靠性的高標準執行的。

最後,我們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夠透過使用感測器和物聯網技術持續監控建築物和資產。這些不僅涵蓋您的室內環境(環境、噪音、漏水等),但也包括建築物的結構健康和任何自然風險,例如地震造成的風險。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