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維生素測試

身為食品製造商或零售商,您有責任分析包含天然維生素的食品產品,以及添加合成維生素的加工產品。 例如,您應該測試以了解維生素 (如 B 和 C) 是否會因為熱氣或紫外線 (UV) 的緣故,而在生產期間或是在從供應商運送到零售商店的途中某處流失。 

使用此方法測試有助於確保您的標籤正確無誤並遵循目標市場的規範,而且您可以製造或銷售最佳品質的產品。 我們的測試也能保證維生素和礦物質處於適當含量,符合國家和國際法規的要求。

SGS 的實驗室通過 ISO 17025 認證且受到嚴格品質管理系統的監督。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對所有脂肪和水溶性維生素進行測試,利用各種 LC (液相層析法) 技術,提供脂溶性維生素和水溶性維生素的同步分析。

當您需要識別難以測試的特定維生素 (如維生素 D) 時,我們快速、具成本效益且獨立的維生素合規性測試服務是理想首選。 我們也可以針對其他維生素 (如維生素 B) 執行群組測試,讓您節省時間和金錢。

若要善用我們食品營養及標籤專家的專業知識,以及最先進的測試設施,請聯絡 SGS 並諮詢維生素分析測試服務。

SGS 的維生素分析測試可為食品製造商和零售商查驗適當的維生素是否存在。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