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營養分析

確認食品的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和礦物質)。

食品的營養分析可確保符合定義的客戶規格以及國家和國際法規。其中包括與食品營養標籤和健康與安全法規相關的法律要求。

全球值得信賴的測試結果

我們針對多種因素提供全面的營養分析服務,包括:一般分析、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纖維、糖、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我們利用 ISO/IEC 17025 認可食品實驗室的全球網絡,在整個供應鏈中為您的業務提供支援。我們的專家瞭解每個市場的營養含量、測試參數和報告要求,將確保您的產品符合標籤要求,並在需要時確認營養含量和 / 或提供強制性的年度驗證。

為何選擇 SGS 營養分析服務?

我們被公認為食品測試領域的品質和誠信基準。無論您在世界何處營運,我們的專家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值得信賴的營養分析測試解決方案,以降低風險並優化結果。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