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車輛安全和廢氣排放檢驗

作為完全獨立的機械安全檢驗項目的供應商,SGS 可為車隊所有者提供車輛廢氣排放檢驗等車輛廢氣排放控制方面的解決方案。

作為完全獨立的機械安全檢驗項目的供應商,SGS 可為車隊所有者提供車輛廢氣排放檢驗等車輛廢氣排放控制方面的解決方案。

目標在於減少:

  • 車輛廢氣排放:調節好發動機,燃燒得以改善,因而排放到大氣中的有害殘留物會減少。同時,還增加了降低燃料消耗和發動機磨損的優勢。
  • 噪音:穿孔排氣管和未經許可的喇叭聲等是雜訊的主要起因
  • 氣味:汽油或柴油氣味通常由穿孔油箱和排氣管造成。
  • 視覺干擾:主要因發動機陳舊或調整不善而產生過量黑煙造成。

認識到發動機車輛廢氣排放是空氣污染或環境破壞的主導因素後,就要求負責部門尋求解決方案,控制和監測車隊的行為。 來自全球的符合排放標準、清潔空氣指令的壓力,以及車輛擁有量的穩定上漲,要求監管部門作出回應,制定出排放控制計畫。

SGS 汽車服務為大小車隊設計和實施各種高級車輛檢驗專案及相關服務,經驗十分豐富。 我們為四大洲的國家/地區都成功設計和實施過法定項目。 每個項目都是經過 SGS 定制的,SGS 結合國際專門知識以及對當地市場情形和個別市場特性、需求和要求的深入瞭解,來定制每一個專案。

車輛檢驗網路管理實施已獲得廣泛認可,包括全面現代化(設施、設備和人員)和私有化過去公共機構運營的檢驗專案及相關活動。 由於我們的設施和專業領域十分廣泛,與 SG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後,您將從全球最佳實踐方案和最新的技術進步中受益匪淺。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