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VDA 6.3 製程稽核

VDA 6.3 是以製程為主的深入審核工具,由 VDA-QMC 及德國汽車業開發,適用於提供汽車產品或服務的組織。 2016 年的第三版更新了製程審核工具,除了提高這項工具的實用度之外,也使其更符合 IATF 16949:2016 規定。

VDA 6.3 標準是一套普遍適用於汽車業當中任何組織的製程審核工具,無論公司規模大小皆可採用。 其中包括與下列業務相關的公司:

  • 機能系統與產品的研究與開發
  • 牽涉到各種製程技術與製造類型或服務的產品組裝

這是一項廣為使用的標準,其他產業也有類似的標準。

為何選擇 SGS 的 VDA 6.3 製程審核?

這項製程審核工具會檢測重要的問題和/或誤差以及肇因,以利擬定包含具體時間和職責的解決行動方案。 您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改善並優化製程,讓您的組織更臻完善。

這項工具可以配合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不會因為在供應鏈中的定位而受到影響。 我們會提出明確的問題,以利掌握個別製程的關鍵要素,同時採用量化評鑑系統與方法,針對製程要素提供重要的結果。

全球頂尖的審核服務供應商

我們在世界各地均提供 VDA 6.3 審核服務,能夠為您的內部流程提供支援並確保供應鏈內部合規。 我們也提供專業審核,包括:

  • 製程分層審核
  • 潛在供應商審核
  • 上市前整備審核

我們可以完全根據您的具體需求設計每一項審核計畫。

我們審核人員個個經驗豐富,將運用風險管理方法檢查行動方案的合理程度並後續追蹤部署情形,徹底避免您重蹈覆轍。

我們的審核完全保持中立,不會構成利益衝突,也不會引發內部或供應商技術外洩的風險。

我們會協助您安排包含連續定期審核加上改進活動的全面流程,務求讓您的組織及供應鏈保持永續發展的能力與競爭力。

如需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VDA 6.3 製程稽核 – 優化組織與供應鏈製程並控管製程風險。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