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車輛驗證

SGS 提供的車輛驗證服務可促進核可流程,確保您的產品完全符合相關標準和法規。

我們提供以下內容的汽車驗證服務:

  • 在土耳其和臺灣以特定專業技能協助依據德國 StVZO、EC 指令和 ECE 法規及其他國際法律和汽車認證標準,獲得部件、系統或車輛的核可
  • 被認可的驗證檢測服務
  • 諮詢以確定目標市場的技術和法律要求,確認必要的核可
  • 製造商的文件支援
  • 諮詢有關電動車的驗證與安全問題

作為符合 ISO/IEC 17025 要求的技術服務公司,我們可透過各種歐洲和非歐洲核可機構,為您處理核可流程。 我們代表您評估車輛、系統及元件,並準備您申請驗證時所需的測試報告。

SGS 針對 200 多個國家和國際測試程序,包括針對 M 級(轎車、公共汽車)、N 級(卡車)和 O 級(拖車)車輛的 EC 框架指令 2007/46/EC,以及針對 L 級車輛(摩托車和輕型 3 輪和 4 輪車)的 2002/24/EC
四輪汽車

我們的專家在我們符合 ISO/IEC 17025 的全球實驗室網路以及外部實驗室中進行這些測試。 您自己的實驗室也可用來進行測試,前提是其符合相關要求。

立即聯絡 SGS,瞭解我們的車輛認證服務如何幫您穩固進入目標市場。

在不同的國際市場上銷售您的車輛或車輛零件時,您需要依據目標市場的法律要求獲得正確的核可。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