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航空非破壞檢測

SGS 航空非破壞檢測 (NDT) 服務 – 符合國際法規與標準,且能在導致嚴重損害之前找出缺陷,藉此確保機身結構的安全、高效與適航性。

從航空航太組件的打造,到機隊的營運階段,您有義務監控並改善飛機與設備的可靠度。 我們的航空 NDT 服務提供適用於您航空航太零件與設備的全面測試,並使用精心設計的流程、訓練有素且經認證的 NDT 檢驗員,以及最嚴格的航空航太核准標準,包括 NADCAP 和 EASA 第 145 部分。

為何選擇 SGS 的航空非破壞檢測服務?

我們可為您提供專為航空業量身打造的最有效 NDT 方法。 因此,我們可以協助確保零件與資產的完整性。 我們全面的 NDT 方法可幫助您:

  • 根據適用法規的要求,在導致損壞或不合規之前,檢測出航空零件與資產中存在的缺陷與違規情形
  • 確保您的機隊或飛航產品安全可靠地運行
  • 依要求,在我們的 PRI NADCAP 核准下, 於製造期間在不同場址中進行NDT 服務並進行複合檢驗

此外,身為 EASA 第 145 部分所述的維護組織,我們可以在維護、修理和操作 (MRO) 期間提供 NDT 服務。 這使您能夠依靠我們在計畫性的或飛機地面(AOG)維護期間完成所需的NDT檢查。

為航空業量身打造之世界頂尖的航空非破壞檢測

憑藉在航空領域的優良記錄而享譽全球,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完整的全球非破壞測試供應商。

我們合格且經認證的檢驗員可提供符合國際標準且適用於航空業的 NDT 服務。 最重要的是,透過遍及全球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NDT 服務網絡,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您有需要,我們均可為您提供世界一流的非破壞專業檢測知識和在地服務。

立即聯繫我們,瞭解我們的航空非破壞檢測服務如何幫助您確保航空設備和資產安全高效地運作。

SGS 航空非破壞檢測 (NDT) 服務 – 符合國際法規與標準,且能在導致嚴重損害之前找出缺陷,藉此確保機身結構的安全、高效與適航性。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