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企業責任訓練課程

本培訓旨在使您具備公司責任工具和標準的最佳實務作業方面的知識和技能。 在當今商務界,高效管理和回應股權人預期、可持續發展報告、保障過程以及應用 AA 1000 原則和報告指南的能力變得越來越重要。 這個為期五天的培訓可以使您通曉上述內容,旨在服務於負責撰寫企業責任報告、提供相關諮詢服務的人群。

本培訓共有四個模組,可以任選其一或任意組合。 完成全部四個模組後,您將可以:

  • 瞭解企業責任、可持續性、報告、保障工具和標準,以及與核心業務實踐之間的聯絡
  • 演示原則和標準的應用: AA1000 審驗標準 (AA1000AS);股權人參與標準 (AA1000SES);以及相關標準和報告指南 (例如 GRI G3、ISAE3000 和 ISO 26000)
  • 作為保障人員,委託人將應用包容性、物質性和回應性原則,以評估可持續發展報告。

成功完成培訓即滿足了註冊可持續性保證師 (CSAP) 協理水準的要求。

立即與 SGS 專家取得聯絡,深入瞭解 SGS 企業責任培訓可帶來的好處。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