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社會責任

SGS 社會責任培訓 – 透過專業培訓提高您的社會責任認證。

社會問題可能對公司的聲譽和長期發展產生重大的影響。 我們的社會責任培訓可針對審核、驗證和供應鏈管理提供一整套課程。 我們的全球責任培訓使您能夠訪問全球最佳做法,從而改善社會責任認證並提高競爭優勢。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社會責任 內搜尋

為什麼選擇 SGS 的社會責任培訓?

作為社會責任培訓世界級領導者,我們提供無與倫比的經驗和對於最新規範具有廣泛專業技能的資質社會責任專業人員網絡。 我們的加速學習技術和混合式學習體驗能幫助您的社會責任培訓預算獲得最大回報,達成個人或全體員工的培訓目標。

請立即閱讀或聯絡我們,瞭解我們的社會責任培訓可如何幫助組織執行社會責任戰略和實施。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