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射線測試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射線檢測訓練 - 訓練、考核和驗證您的員工,以按照國際標準進行射線檢測和解釋。
SGS NDT 訓練中心射線檢測訓練 - 訓練、考核和驗證您的員工,以按照國際標準進行射線檢測和解釋。

作為涉及放射性物質的非破壞檢測 (NDT) 方法,射線檢測需要由有資質的人員進行。 SGS NDT 訓練中心為您提供世界級的訓練、考試和驗證,使您的員工進行符合國際標準的射線檢測和解釋。

為何使用 SGS NDT 訓練中心的射線檢測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可以:

  • 訓練、考核並驗證您的員工,使其進行射線檢測和射線解釋
  • 針對非破壞檢測個人驗證 (PCN) 體系,提供射線檢測和解讀的訓練與考試,以符合國際標準要求,如 EN ISO 9712 一、二、三級
  • 根據您公司的書面習慣,進行 SNT-TC-1A 訓練、測試和驗證

要獲得參加一級或二級射線檢測考試的資格,申請人必須首先透過基礎輻射安全 (BRS) 考試。 射線解釋考試對此不作要求。

SGS NDT 訓練中心的領先射線檢測課程

位於中國的創新 SGS NDT 訓練中心按照歐洲、國際和美國標準提供最先進的射線檢測和解釋訓練和驗證。

此外,SGS非破壞測試訓練中心還同時榮獲成為英國非破壞性試驗學會 (BINDT) 的授權資格鑒定機構 (AQB) 和授權訓練組織資格。 因此,經授權,我們可依照非破壞檢測人員驗證 (PCN) 體系,對非破壞檢測 (NDT) 技術人員進行訓練和考核,這項體系是世界上最大的 NDT 人員驗證方案。

我們的課程在上海 SGS NDT 訓練中心進行,或者可以為您現場提供,世界各地皆可。

深入瞭解 SGS NDT 訓練中心如何使您的員工獲得所需資格,以按照國際標準進行射線檢測和解釋。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