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磁性粒子測試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的磁性粒子測試訓練 - 根據相關標準對執行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SGS NDT 訓練中心的磁性粒子測試訓練 - 根據相關標準對執行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磁性粒子測試是專業的非破壞檢測 (NDT) 方法。 因此,必須由具備資質的人員按照全球標準執行。 SGS NDT 訓練中心提供世界級磁性粒子測試訓練、考試和驗證,讓您的員工能按照國際標準執行測試。

為何選擇 SGS NDT 訓練中心的磁性粒子測試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可以:

  • 確保您的員工獲得資質和驗證,能夠依據相關標準和規格開展磁性粒子測試
  • 針對非破壞檢測人員驗證 (PCN) 體系,提供磁性粒子測試訓練和考試,以符合國際標準要求,如 EN ISO 9712 一、二、三級 
  • 根據您公司的書面習慣,進行 SNT-TC-1A 訓練、測試和驗證
  • 量身定做的訓練,滿足您公司的特定需要

世界級磁性粒子測試訓練

創新的 SGS NDT 中國訓練中心根據歐洲、國際和美國標準,為您提供先進的磁性粒子測試訓練及驗證。

此外,SGS非破壞測試訓練中心還同時榮獲成為英國非破壞性試驗學會 (BINDT) 的授權資格鑒定機構 (AQB) 和授權訓練組織資格。 因此,經授權,我們可依照 PCN 體系,對 NDT 技術人員進行訓練和考核,這項體系是世界上最大的 NDT 人員驗證方案。

我們的課程在上海 SGS NDT 訓練中心進行,或者可以為您現場提供,世界各地皆可。

立即聯絡我們,瞭解 SGS NDT 訓練中心如何對執行磁性粒子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