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液體滲透測試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的液體滲透測試訓練 – 對執行液體滲透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SGS NDT 訓練中心的液體滲透測試訓練 – 對執行液體滲透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液體滲透測試作為專業的非破壞檢測 (NDT) 方法,必須由合格的員工按照全球標準執行。 SGS NDT 訓練中心為您提供世界級訓練、考試和驗證,讓您的員工能夠按照國際標準執行液體滲透測試。

為何選擇 SGS NDT 訓練中心的液體滲透測試訓練?

SGS NDT 訓練中心可以:

  • 確保您的員工獲得資質和驗證,能夠依據相關標準和規格執行液體滲透測試
  • 針對非破壞檢測人員驗證 (PCN) 體系,提供液體滲透測試訓練和考試,以符合國際標準要求,如 EN ISO 9712 一、二、三級 
  • 根據您公司的書面習慣,進行 SNT-TC-1A 訓練、測試和驗證
  • 量身定做的訓練,滿足您公司的特定需要

SGS NDT 訓練中心的世界級液體滲透測試訓練

創新的 SGS NDT 中國訓練中心根據歐洲、國際和美國標準,為您提供先進的液體滲透測試訓練及驗證。

此外,SGS非破壞測試訓練中心還同時榮獲成為英國非破壞性試驗學會 (BINDT) 的授權資格鑒定機構 (AQB) 和授權訓練組織資格。 因此,經授權,我們可依照非破壞檢測人員驗證 (PCN) 體系,對非破壞檢測 (NDT) 技術人員進行訓練和考核,這項體系是世界上最大的 NDT 人員驗證方案。

我們的課程在上海 SGS NDT 訓練中心進行,或者可以為您現場提供,世界各地皆可。

立即聯絡我們,瞭解 SGS NDT 訓練中心如何對執行液體滲透測試的人員進行訓練、考試和驗證。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