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風險管理與風險思維入門培訓課程

了解可應用於任何管理系統之風險管理與風險思維的目標和要求。
了解可應用於任何管理系統之風險管理與風險思維的目標和要求。

本入門培訓課程涵蓋在任何組織有效地管理風險的基礎知識,其中包括原則、ISO 31000:2018、領導層責任、策劃與整合、持續評估與改善,以及溝通交流。

您會學習到甚麼?

完成本課程後,您將可以:

  • 使您所屬組織受惠於風險管理與風險思維的應用
  • 實施風險管理框架——框架本身,以及在您所屬組織的管理系統中應用風險思維所需的流程
  • 進行風險評估,以及評估當中牽涉的所有元素
  • 監察進度及持續改善組織活動的風險管理
  • 運用風險管理原則和管理系統流程 (ISO 31000:2018)

對象

本課程適合主管級人員、直線經理,以及任何涉及工作場所風險管理事務的人員參加。 無需具備基礎知識。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 45 分鐘
授課方式:網上學習
資格認證: SGS

認證

學員必須完成整個課程,且期末評估分數須達 80% 或以上才能完結。 順利結業後,學員可下載「結業證書」。

為何選擇 SGS 的風險管理與風險為課程?

作為專業培訓方面的全球領導企業,我們提供創新的學習與發展解決方案,範圍涵蓋多個領域及行業。 我們的培訓課程由在各自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研究及開發,有助組織和個人增進個人競爭力與技巧—此乃可持續企業發展及掌握競爭優勢的關鍵因素。

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我們的培訓如何支援您和您的公司。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