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營運持續性管理

SGS 的業務連續性管理服務: 相信我們必將推動您業務的發展

通過實施適當的業務連續性管理體系 (BCMS),可幫助您瞭解關鍵的業務流程和中斷的影響。 通過我們的物流支援及其他 BCMS 服務,將提高貴組織的應變能力,讓您中斷的業務流程能夠迅速恢復,確保您得以繼續生存。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營運持續性管理 內搜尋

我們可幫助您改善您在保險商心目中的風險狀況,以便您從降低的保費中受益,達到監管機構、業務合作夥伴及其他重要利益相關方的期望。 此外,我們還將協助您降低事件和/或中斷對財務造成的影響。 即使發生災難,我們的業務連續性管理體系也能夠幫助貴組織及員工增加生存的機會。

我們龐大的專家網路可幫助您採用最先進的做法,將應對中斷的解決方案實施到位。 我們的專家將幫助您瞭解適用的最強大 BCMS 標準的要求,提高您管理體系的績效。 獲得有效的 ISO 22301 業務連續性管理證書,可證明貴公司的應變能力;此外我們還提供認證服務以及 ISO 22301 培訓服務。

作為世界領先的檢測、驗證、檢驗與認證公司,我們提供無可比擬的準確性、資深專家、一流評估方法和全球服務範圍。

立即聯繫我們,全方位地詳細瞭解我們的業務連續性管理服務。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