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13485:2016 –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在此訓練中,我們會為您提供關於 ISO 13485:2016 此更新之標準的介紹,包括對其目的與要求的概述。我們的講師除了會協助您深入瞭解關於此新修訂之管理系統標準的意圖之外,也會讓您瞭解如何將品質管理原則成功應用到您的組織。

此訓練課程是由合格的專家講授,目標對象為與醫療器材有關的所有人,以及負責開發或使用品質管制體系 (QMS) 的人員。

課程包含簡報演講以及演練。

請立即和 SGS 聯絡,以深入瞭解我們關於 ISO 13485:2016 的訓練課程。

此訓練為您提供關於 ISO 13485:2016 此醫療器材品質管制系統之修訂標準,其目的與規定的概述。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