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BRC 全球標準 – 內部稽核員訓練

本課程講授相關技術和知識,讓您能夠根據全球標準的要求進行稽核,同時對內部稽核進行規劃、實施和跟進。 您將學習如何根據 BRC 的要求進行設計、實施和改進。 這些要求為生產和供應安全、合法且持續高品質的消費品制定了指導原則。 這些產品可能是零售商品牌產品(私人標籤),也可能是名牌或非名牌產品。

培訓完成後,您將能夠:

  • 深入瞭解 BRC 全球標準與審核及認證流程的目的和要求
  • 掌握內部審核所需的技術和知識

此培訓面向品質和技術經理、負責管理內部審核計畫的人員以及根據 BRC 標準要求負責開展內部審核的人員。

此培訓透過一系列的研討會討論、實際活動和演示進行。 參與人員需執行一次實際審核(以案例學習為基礎),在審核過程中需要使用培訓中習得的技術和技巧。 我們將對參與人員的案例學習表現進行回饋,告訴他們如何改進審核技巧。

立即聯絡我們,瞭解 SGS 英國零售商協會 (BRC) 內部審核員培訓如何改進您和組織的工作狀態。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