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REACH 介紹

本訓練幫助您熟悉 REACH EEA 法規的目標和要求。 REACH(化學品註冊、評估和許可)影響 EEA 內所有化學品製造商、進口商和下游使用者。

REACH 依據行業分為若干類別,物質和混合物為一類,商品為另一類。 物質和混合物按照 CAS 和 EINECS 數,以及與生活和環境的相互作用進一步分類,其中高影響的歸為高度關注物質 (SVHC) 類。

訓練概要介紹 REACH 的影響範圍,以及它向各產業施加在管理化學品危險方面更多的責任。 我們將向您介紹 REACH 的目標和核心原則: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增強歐盟化工行業的競爭力;推廣危險物質評估的替代方法。

訓練包括一系列為期一天的入門級 REACH 培訓課程。 我們也可以安排「廠內包班訓練」課程,根據您的法定義務和角色進行課程設計,解決主要的行業或供應鏈特定問題。

訓練完成後,您將能夠:

  • 瞭解 REACH 的評估、推斷、記錄和註冊過程
  • 瞭解授權過程和限制,以及受法規影響的供應鏈內,所有相關各方的責任
  • 瞭解物品供應方的責任,尤其是涉及高度關注物質 (SVHC) 時
  • 瞭解供應鏈中的溝通責任

立即聯繫 SGS 專家,深入瞭解 SGS 的 REACH 介紹。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