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可持續發展報告保證 (SRA)

符合全球報告倡議 (GRI) 和 AA 1000 問責制原則 (2018) 等國際標準的獨立保證報告,體現出一個組織對客戶和持份者所作出的承諾。 此外,還能確保所發佈的所有社會及環境資訊正確無誤。

對於可持續發展報告保證,SGS 採用的是彈性的方針模型。 其核心是基於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 (CSR) 和非財務數據保證方面之國際公認指引而制訂的 SGS 協議,涵蓋一系列可選單元,可針對您的具體要求加以處理。

基本保證服務

這項服務專為尋求外部保證的組織而設,適用於指定材料數據組,而非報告原則。 基本保證提供中等程度的保證,相當於 ISAE3000 要求下有限程度的保證。

GRI 保證服務

這項服務是採用 GRI 標準來指導其報告程序之組織的理想選擇。 數據保證乃根據 ISAE 3000 標準的要求進行。 SGS 是 GRI 的組織持份者。

AA1000 選項

這個選項非常適合過去曾發佈社會及環境報告的組織。 除了保證編寫流程之外,您已準備好提供更多保證以實現報告範圍的完整性。 SGS 是 AA1000 持牌保證服務供應商。

保證定時選項

  • 預先保證 – 讓您能夠作出所需改善,將數據納入將來的保證中。 可以隨時執行,因為重點是進行調查,以便了解、分析及測試與數據收集、驗證和報告相關的系統
  • 僅限差距分析 – 作為獨立的差距分析,GRI 和 AA1000 選項可隨時執行,而此選項會產生內部管理報告,並非保證聲明
  • 報告週期結束 – 報告的草稿完成後及報告正式發表前,需要執行大多數保證
  • 整個報告週期 – 對於具有良好執行系統的組織而言,可在整個報告週期的不同階段執行保證流程,以評估具體報告事件

增加持份者的信心,向市場傳遞資訊︰您的組織在承擔社會責任方面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 SRA 服務可確保您公開發佈之資訊的透明度和有效性,也可讓您強化內部報告流程和程序,從而確保未來的報告實力。

我們曾經承接並成功執行繁複的大規模國際項目。 我們的員工扎根全球每個地區,他們通曉各地市場的語言和文化,並且採用統一、可靠和有效的方式在全球展開業務。

企業責任報告的增加,令投資者、傳媒、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可以獨立驗證報告內容,這讓企業壓力倍增。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