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ETI稽核

道德貿易意味零售商及其供應商負責改善勞工的工作環境,這群工作者專門製造其所銷售的產品。 針對 ETI 基本準則進行道德貿易審核,將實際驗證您的成功。

SGS 長久以來都按照不同準則和標準的要求,進行永續發展審核,其卓越成績眾所周知。 我們的審核人員網路遍及全球,且擁有豐富的 ETI 審核經驗,是您的理想合作夥伴。

ETI 基本準則以國際勞工組織 (ILO) 的公約為基礎,是勞動實務作業的典範準則。 所有成員公司和許多其他零售商以及品牌已採納基本準則,並將其原則設定為其供應商的主要目標。

我們的 ETI 審核將按 ETI 基本準則的九大原則評估您的供應商:

  1. 自由選擇職業
  2. 尊重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
  3. 安全且衛生的工作環境
  4. 不使用童工
  5. 支付生活工資
  6. 不過度工作
  7. 無歧視舉措
  8. 提供穩定的就業機會
  9. 不容許嚴厲或不人道的對待方法

ETI 聯盟目前已有超過 60 位企業會員,外加各行各業的工會和其他組織。 在 2010 年,ETI 會員進行的道德貿易,已讓全球 940 萬勞工獲益。

立即瞭解 SGS 的道德貿易倡議審核能如何幫助您和您的供應商遵循道德貿易要求,進而改善勞工的生活。

展現貴組織依據道德貿易倡議 (ETI) 基本準則的稽核,改善全球種植或製造消費產品(從茶葉到 T 恤)的勞工工作環境的承諾。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