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社會責任稽核

全球化和消費者意識抬頭已賦予公司更多責任, 以確保其所銷售的產品是在安全的工作條件, 公平的薪酬以及尊重從事生產者基本人權的條件下所製造。

暗示公司不尊重這些標準的反向宣傳, 將造成名譽上的損害且會影響銷售與利潤。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在SGS, 我們的專家社會責任服務範圍包括了依據國際認可的準則與標準所執行的一系列審核, 以幫助您依據最新最嚴格的需求評估您的符合性。

我們的大型全球社會責任符合性審核員網路植基於主要的供應國。 經由共同社會責任專家所組成之全球團隊的協助, 我們能夠透過訓練及對生產場所的協助等輔助監控措施, 協助您加速改善。 我們強大的資料管理系統可提供您進一步的信心, 讓您能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展現您持續符合的證據。

透過社會責任解決方案為您的組織帶來競爭優勢, 請現在與我們的專家團隊聯絡。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