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26000 – 績效評估 – 社會責任

SGS 的 ISO 26000 績效評估服務將對貴組織在社會負責行為的績效和改進進行評估。 績效分數有 5 個等級。

忽略將社會責任行為納入戰略、體系和做法的企業很可能在競爭中落後。 越來越多的客戶、員工、利益相關方、投資方、業務合作夥伴、政府和社區決定對不關心地球及人類健康的企業不提供任何支持。

無論是發達國家、發展中國家抑或處於經濟轉型時期的國家,我們的績效評估適用於公共和私營部門內的所有組織。 它可作為一種工具,在評估時確定您組織的績效等級。 它會幫助您以對社會負責的方式開展營運,這是社會日益需要的。

理想情況下,您的組織將首先在社會責任議程設置的早期階段接受評估。 隨後,根據組織設置目標採用連續評估方法。

為提升績效等級而採用《ISO 26000 社會責任指導意見》,清楚地表明貴組織為可持續發展而採取的積極行動。

通過 SGS 的 ISO 26000 績效評估服務,管理當下問題,為將來可能發生的問題做好準備。 作為品質和誠信方面公認的全球基準,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全球專家群,他們會講您的語言並瞭解當地市場文化。

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所有組織應該行動起來。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