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ISO 20121 – 可持續發展活動

在 SGS,我們可幫助提高貴組織、場地或活動的環境績效,展示您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管理體系的推廣。 我們根據 ISO 20121 標準開展評估,通過降低環境影響,幫助貴組織提高活動的可持續性。

影響環境和經濟的活動包括水的消耗、固體廢物的生產、能源消耗、對生物多樣性的影響、員工和供應商的選擇等。 ISO 20121 可持續發展管理體系幫助貴組織設置並達到現實目標,並實施最佳做法的政策和程式。

我們向您提供有關 ISO 20121 認證的全面的評估及審核服務。 通過 SGS 指導的關於審核及實施流程的培訓和研討會,教育您的團隊,讓他們熟悉這方面的內容。 您準備就緒後,我們便會開展相關的評估和認證審核工作。

貴組織或活動的供應鏈和可持續發展管理體系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我們可開展第二方審核服務,監控您的供應鏈,遍佈世界上任何國家/地區。

標準適用於所有場合(從本地工藝展覽到大型活動),還適用于活動所有者、組織者和供應方。 展示您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與 SGS 簽訂合約,評估並審核您的 ISO 20121 事件管理認證。

通過 ISO 20121 認證可持續事件管理認證標準,為組織招攬更多業務、商業往來和更優秀的人才。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