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META 稽核

供應商道德資料交換 (SEDEX) 是一個基於 Web 的系統,旨在幫助組織管理其供應鏈中的勞動規範資料。 成員享有直接在 SEDEX 系統上發佈其 SMETA 審核報告的權利,以供所有客戶查看。

SEDEX 成員同意「最佳作為指南」,它是提高審核標準、促使互相驗收審核報告的常用方法。 除 ETI 基本準則中的原則以外,SMETA 還根據外勞的工作權利、管理系統和執行、分包和家庭代工以及環保問題考核績效。

在審核之前,我們要求取得待審核場區的自我評核表。 然後,根據員工人數的不同,現場審核時間通常為一到四天。審核結束時,矯正措施計畫將留給廠方,亦會提供完整的報告並上傳到SEDEX 資料庫。 審核流程結束後,我們可以與您一起確認矯正措施計劃的完成情況。

SGS 長久以來都按照不同準則和標準的要求,進行永續發展審核,其卓越成績眾所周知。 我們是 SEDEX 協理審核員工作組的創始成員,該工作組與 SEDEX共同促使審核方法和報告的集中。

瞭解 SGS SMETA 審核如何幫助您與您的供應商符合道德貿易的要求。

使用 SGS 的 SEDEX 成員道德貿易稽核 (SMETA) 可減少道德貿易稽核的重複工作。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