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地下水井

為了幫您保證水資源能夠促進場址安全、提高生產力,並且遵守環境法規,SGS為地下水井提供了全面性現場採樣和分析服務。 請立即與我們的專業小組取得聯絡以瞭解更多。

為建立提高生產力的方式,我們的服務包括對使用中和廢棄的井進行檢查,並對井安裝實施管制。 我們的地下水井服務團隊對井的各種特性進行調查,確保地下水井能完全發揮其功能 同時,我們會提供您所需關於地下水井特性的詳細資訊來選擇使用新發現的井,或把舊井重新投入使用。 我們的監測井設置服務可為您提供有關水質的重要資訊。 從而,可以確定潛在風險以防止將來發生污染。 我們的定期報告可用來為水萃取應用和許可提供證明,以及在需要時制定水淨化計畫。

憑藉我們多年在全球範圍內解決水質問題的經驗,相信我們能夠找到一種滿足您的地下水情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認證團隊具有一個全球網路,與專門擅長井繪圖的公司有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將解釋測量資料,並根據研究結果為您的場址提供建議。 為了提供完整的資料,我們會檢查您的場址鑽井日誌、資料記錄和圖表。 我們還會管理水壓計的安裝,透過遠端遙控監測對其進行檢視 如果您的井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我們可以檢查任何已安裝過濾系統的穩固性。 我們還可以檢查用於防止污染的皂土堵塞可能出現的洩漏。

請立即致電我們,從我們豐富的經驗中獲得為您量身定制的建議,以最佳化地下水井,從中獲利。

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