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動態貫入測試

我們 SGS 可以使用動態貫入測試快速確定您的土壤承載力。 請立即致電我們的團隊,確保您的專案建立於堅實的地基上。

動態貫入測試用來控制土壤壓實程度,因此最適合應用於路基、人行道、路面和其他需要回填的工程。 透過測試,我們可以輕鬆定位和檢測地面下需要處理的地面下低強度區域的範圍。 對於需要瞭解海床承載力等水面下的測試也是可以執行的。

這是一種動態承重測試,使用動態探測技術來計算您土壤的承載力和壓實特性。 這種測試用於現場控制回填和路基的壓實程度,通常可探測至地面下約三米的深度。我們使用的設備小巧,易於攜帶,能夠以較低的成本實現快速操作。

配有錐形探頭的探測器透過從 50 釐米高度自由落下的 10-50 千克重物置入地面。記錄下每觸探 10 釐米深度的土層所需要的衝擊次數,並將其轉換為每次衝擊的平均觸探值。

收集的資料用於對每種土壤深度計算加州承載比,這種比值是國際公認的道路、人行道和飛機跑道使用的土壤承載力測量結果。

有 SGS 作為您的合作夥伴,透過我們世界性的專業技術,可幫助您滿懷信心地完成整個專案。 請立即致電我們的團隊,瞭解並滿足您專案的大地測試範圍詳細資訊。

您施工專案的成功依賴於承載優質的土壤。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