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排放交易查證

無論您的產業是否參與了強制性或自願性機制,您都需要上報您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和其他資料。

SGS 專業的氣候變遷小組準備了各種服務來鑒定您的碳排放,以確保符合排放交易機制。

在尋找特定的內容嗎?

在 {標籤} 內搜尋

我們的服務涵蓋對歐盟排放權交易機制 (EU ETS)、航空業 EU ETS 確證和您參加的自願活動和其他機制的要求。 我們還可以滿足您的要求,鑒定您的清潔發展機制 (CDM)專案確保您的排放減量成效受到認可,以盡可能地向其他國家交易和出售您的已驗證的減量額度。

我們可以按月或季度向您提供具有經濟效益減排鑒定和驗證。 更多的定期驗證能使您更頻繁地從排放銷售和交易方案中獲益。

我們的業務使用適當的資格認證,為您在全球提供可靠精確的鑒定服務。 我們的國際網路使我們身居獨一無二的地位。 擁有 1,100 家分公司分佈於 140 個國家/地區,相比其他公司,我們更能為您的專案提供就近的服務。 我們訓練有素的員工服務網確保您可以與當地的小組合作,他們熟悉當地的法律和報告要求。

請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瞭解我們的專業小組如何為您提供幫助。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