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異味量測和監測

您的工作場所和設備可能釋放污染的異味逸散物到大氣中。 即使沒有危害,異味對您的員工及附近的工作場所和社區仍會造成妨害。 為了徹底地改善空氣品質和控制污染,您的環境管理計畫應包含異味監測服務項目。

SGS是工作場所和工業異味的環境監測領域中的領導者。 我們的環境實驗室具有認證可使用官能測定法和化學測量方法,對各種環境進行採樣與異味濃度的量測。 我們可針對您的工作場所,對潛在問題的區域進行全面性評估並提供各種解決方案。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廢水處理、廢棄物管理、畜牧活動、食品產業、化學服務和公共部門等項目。

如果您企業製程的異味濃度有明確的管制標準,我們可幫助您一起制訂具有成本效益的計畫。 請立即致電給我們來協助你發現如何消除異味污染並符合該產業的法規。

SGS 專家可幫助您消除異味污染,符合行業排放法規。 請立即致電我們專業的異味量測服務團隊,以獲得具有成本效益的計畫。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