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如何使您的企業更可持續發展?

現今,企業經營正面對日益嚴峻挑戰 — 消費者要求企業將產品生產製造流程透明化;消費者和投資者還越來越關心企業的產品是否在合法和人道的環境下生產等問題;嚴苛的各類國際標準和各國家不同的監督管理機構使得供應鏈日趨複雜。 SGS的永續成長之道與各行各業息息相關,我們的專業團隊洞悉每一個行業的先機,發揮所長,與您同步向前,奮力邁進持續發展新領域。

作為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SGS的服務能力覆蓋農產、礦產、石化、工業、消費品、汽車、生命科學等多個行業的供應鏈上下游,致力於以專業的檢測和認證服務推動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和諧共贏,為國內外企業、政府及機構提供全方位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

SGS可持續發展管理系統涵蓋專業卓越、員工、環境和社區等方面,可助您:

  • 確保產品安全、合規和環保
  • 優化流程、體系,改進績效和人才發展
  • 採用環境友好和履行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

為了更好的支持您實現可持續發展,SGS永續成長之道為企業提供可持續發展的不二方案:

  • 履行社會責任提升企業形象 – 企業的可持續發展,離不開和相關各方的互信互賴,有鑑於消費者,媒體,非政府組織,投資者都越來越關心企業的產品是否是在合法和人道的環境下生產、員工是否在公平受基本保障的工作環境中工作等問題;很多企業已經意識到勞工權益、公平經營、參與社區活動等社會責任的重要性。

  • 關注環保節能著眼綠色未來 – 為幫助政府、公共機構和企業在積極發展經濟的同時減少對環境帶來的負面影響,SGS精心打造了環境監控、綠色測試、節能減排、氣候變化應對等環保解決方案。不僅幫助各方實現節能減排目標、改善生產和服務現場的環境質量、樹立良好的機構聲譽;更可以減少能源成本、提升產品及服務的附加值、獲得可持續的競爭力。

  • 求品質減風險維持競爭優勢 – 憑藉全球網絡和技術優勢,SGS可率先掌握各國法規和指令的更新,並在第一時間研發出檢測方案,協助企業快速應對多變的貿易規則,把產品和服務快速送入市場。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 擁有完善的流程和系統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SGS根據國際或地方的體系標準、行業標準和企業標準,為各行業提供全方位審核及認證服務,幫助企業優化流程、改善體系、提陞技能、持續發展。

欲了解更多SGS可持續發展方案,請馬上和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