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如何確保您的供應商有效地執行您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全球采購已成為國際業務重要的組成部分。經營全球業務的公司必須確保其產品的質量、安全性、合法性以及產品是在社會和環境友好的情況下生產出來的。

產品質量問題仍然是消費者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廣泛關註的話題,而環境和社會責任則受到包括投資者在內的利益相關方前所未有的重視。企業在尋求經濟利益的同時需要尋求一個高效的解決方案來確保其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在企業內部以及供應鏈的各個層面都得以貫徹執行。

SGS工廠審核服務協助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作為全球領先的第三方認證審核機構以及許多國際零售商和品牌商信賴的合作夥伴,SGS工廠審核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包括社會責任、質量管理、環境管理以及供應鏈安全等一站式的完善的審核和培訓方案。


SGS幫助您:

  • 確保您的產品和服務符合所有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通過幫助您設計特定主題的供應商解決方案、加強您與供應商的溝通、評估和監督方案執行情況、並針對不符合項提供糾正行動方案等一系列過程確保您采購的產品和服務符合各種法律法規、行業規範以及客戶的要求。
  • 盡早減少各種風險:
    我們的工廠審核服務幫助您識別潛在風險並提供解決方案以消除風險。
  • 提高供應鏈的效率和性能:
    我們的供應商解決方案通過幫助工廠改善管理方式從而提高生產效率,也減少您因篩選供應商而耗費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 減少審核疲勞:
    我們的工廠審核報告被許多國際買家認可,因此可以減少對工廠的審核次數和費用,減少對日常生產的幹擾。
  • 加強公司的信譽:
    通過SGS的審核服務,可以證明您為履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所作出的努力,加強公司的信譽,增加投資者的信心,提高客戶忠誠度以及員工的凝聚力。
  • 成就可持續發展計劃
    我們的服務覆蓋到不同的行業,不同的產品類別,不同的供應鏈層面,從而確保了您的可持續發展策略能夠貫穿所有商業活動。通過SGS的審核服務,我們協助您為利益相關方創造長期的價值,成就可持續發展計劃。


立即聯系我們,進一步了解我們如何協助您實現你的可持續發展戰略。